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台灣喜佳2011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

由於去年無意間發現有這樣的一個展覽(其實應該說展售會啦),今年接近四月時,就開始留意今年的縫紉展時間,也因為去年在展場買到可拿會員卡的標準,而成為喜佳的會員,所以早在上個月就收到mail、前二週收到DM,早早就打算開展第一天要請假去搶材料包!
這是今年的會員來店禮,還不錯,我喜歡咖啡色的午茶系列、以及白色的縫紉系列: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,我帶阿婆一起去!阿婆沒參加過這種搶購會,一開始看材料包時,隨手拿起看看,又隨手放下,等我說覺得不錯,她又想買時,那包早就被人搶走了,站隔壁的路人甲就告訴她,拿了就別放手.....,阿婆這才了解搶購的恐怖。 就是這一個南久美子的材料包,阿婆一放下,馬上就被人拿走的包,起先她沒有要買(因為看到要2145元,覺得太貴),後來我一直指著成品說好可愛耶、這個不錯,她才想買,幸好後來有再找到另一份材料包。 這一個是阿婆相中的大佃佳美的巴黎斜肩包,標價2440元。這也有一段故事可講,阿婆一開始就相中這一個,兩個人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,本來已經放棄了,後來是我們重新檢視手上搶好的材料包,要決定買哪些,然後我把淘汰掉的材料包放回去時,忽然瞥到!趕緊拿起來,不然馬上又沒了,有買到阿婆喜歡的,這樣阿婆就沒白來了。 我也不甘示弱,看到這個南久美子的工具包很可愛,就搶下了,雖然小小一個,但也要2260元,真的很貴,但這是名師設計,裡面有兩個拉鍊,拉鍊頭一個是心型的、一個是剪刀耶,非常可愛。還有這個,也是南久美子材料包,1860元,它的拉鍊頭是一把鑰匙,其實我是看它的外型可愛啦,拉鍊頭是回家才看到的。 已經有去年結帳等很久的經驗,所以今年我們一進去就先抽號碼牌,不過那時還沒什麼人結帳,只要等10人,這當然來不及,那時我們還在搶呢!所以在我們搶完材料包後,再去抽一次號碼牌,這次就要等91人了,抽好後再去參觀作品展部份,然後再回來結帳,才買四個材料包,我的會員卡可依標價打八折,雖然這樣,也花了6900,得到滿額禮,手把一付: 雖然開展第一天已先去搶了一輪,隔天上班前還是想要再過去看看,所以第二天我又去了,那種場合實在是...不適合我這種意志不堅定的人去,一去,又大失血了... 第二天大部份都是買小包包、零錢包類的,這是三上奈津子的材料包,565元。 這也是三上奈津子的零錢包,625元。 正在看還有什麼包可愛時,就一直聽到後面幾個太太一直要找小小零錢包,一位說她女兒想要的、另一位就說很可愛,做給小孩當紀念等等的,我心想:那我女兒也想要!那我也要做給小孩,就趕緊搶了這三個零錢包,這類零錢包是最快搶完的種類之一,因為小巧可愛,做法也簡單,比起其他大一點的包,單價相對低一點。這三個都是三上奈津子的材料包,都是500元,這是貓: 長頸鹿:大象: 接下來這個也是三上奈津子的材料包,1130元,這可當筆袋。 這個則是南久美子的化妝包,1840元,它的圖案是羊、拉鍊頭也是羊,真有趣。 最後這個則是南久美子的小提包,可惜不含木質持手,這樣就要1900元,加了持手,可能要近3000吧我猜。 自己去買的壞處就是沒有人幫忙踩剎車,又瘋狂地抓了八個材料包,又是六仟多元,再次得到滿額禮的持手,在領取登記本上還看到我昨天簽的名...,還有就是,不做(也不大會做)拼布的我,買這麼多拼布材料是怎樣???哎,就是抵擋不住那個誘惑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