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胡志明市出差partⅢ─第七天

今天看起來一切就順多了,中午老闆娘想說就去前幾天我們去喝下午茶的那間吃中飯,但是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向計程車司機說,我就跑去找越南同事,告訴他:我們中午要去紅教堂對面吃飯,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說,請你幫我寫張紙條,他就在紙條上寫了HSBC,我就問,這樣他就知道了嗎?同事說,我下面有寫越文說是在紅教堂對面啊...
店名是這個:
我們點了夏威夷焗烤筆管麵:
海鮮義大利麵:

還有bbq雞肉三明治:(這個味道不大搭,不建議)

檸檬汁:

整體上不錯啦。

至於晚餐,因為是大老闆請客,是去『海上皇宮』吃,有烤鴨、人蔘雞湯等等的,都蠻好吃的,菜都分得好好的,不好意思照相,所以沒有晚餐的照片,越南同事說,這是台藉幹部常吃的餐廳名單之一,咦?那份名單我吃過三間了(HANAYUKI、OKINAWA及今天的海上皇宮),真的都還不錯喔。

今天就有同事在討論星期六日該去哪裡好,越南同事建議去美托,就是湄公河三角洲,也好,不然來三次只有在市區觀光,我又不是很想去頭頓,聽說只是海邊、還有爬山去看基督像。我倒是有點期待假日的行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